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看草莓去~

2012年12月14日,经历完了三天ACCA痛苦的折磨后,我们一家人到金马仑高原看草莓去~

其实去年也已经到那儿很仔细的几乎每个地方都参观了,所以这趟金马仑游纯粹是散散心,吹吹风。


本人不很喜欢草莓,对草莓也没有多大的兴趣,只是照片拍得还不错,所以就把它放这儿来了 :)

人比花娇~~xD 其实别人多说了说,我也开始觉得她们俩长得越来越像了.....


平时也不怎么爱拍照的我到那儿就到处拉着花朵,拉着百香果做些古灵精怪的姿势(=.=|||) 

这是考试留下的后遗症~!


绿绿的茶园当让也少不了我们的踪影..... 茶园里的疯狂照就免了,附上一张茶园拱门前合照 :)

*偶的Photochromic Glass总在太阳猛烈,我却需要拍照的时候令我别有一番风味~


纪念品店,纪念品东摸摸,西碰碰,可最后留下的却只有值得纪念的相片 ^_^


可怜的纪念品店老板,不好意思,借个道具来用用 =)


今年,不忘来“贪贪茶”,好好的享受享受那微微的凉风,贵贵的饮料~


锁匙圈,上边的是本人的 :)

买来不送人,留着做纪念。

一直坚持不喜欢装饰品,常把收到的装饰品归类为垃圾,乱丢一通的我却唯独对锁匙圈情有独钟。

这是朋友们一直不知道的事实。她们送的锁匙圈我都保存得很好。

(得空开篇专写偶的锁匙圈 ^.^)


这次的住宿全权由妹妹负责。上边照片纯粹是我们的房间往外拍的风景。和我们其实没什么关系~


大房,二房,小房,厕所,厨房。

环境很不错,只是房里有着很重的霉味,或许是太久没人住的原因。


金马仑手套三对(还有一只正在抓着相机)。去年的战利品 xD 得空三人组在屋里太空闲。


我们的宝贝熊熊也来了。

他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熊熊了。

我们只要出远门,也定会出现他的踪影,包括去年和今年的金马仑游。

这世界上能随着主人出国的熊熊屈指能数,但他绝对是其中一只 xD

吸了吸新鲜空气,散了散心,心情好多了。

再休息几天,又得回到课本堆中了~

Enjoy my holiday ^_^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!hi, zaza!!long time no see...xD 我喜欢金马仑咯,虽然也是去到要吐了,可是还是很喜欢那里的空气和环境!呵呵...好想念那里的玉米呢!甜到~~~

    谢谢你的礼物啊!虽不华,但真的很实用!我真的很需要笔记本!尤其读我这科的,要记很多药方里有什么药,就用这种小书带着走,去到哪里都方便拿出来看!真的非常砍杀哈米大!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!那里的空气特别清新!我喜欢那里凉凉的风,最近的太阳热得我快烧焦了=.=

      也谢谢你的礼物,拿来装相机了,哈哈!

      删除
  2. 我才从金马伦回来不久,还真不错。看到你的照片,心情也好多了。
    哈哈,可爱的你,可爱的熊熊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xD 我老了,不可爱了,熊熊可爱倒是真的 ;P

      删除